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三十六人惡鬥飛鷹

www.7m.com.cn  2012年10月27日  【大 中 小】

三十六人後A.基比臣近期不俗

  日上午,澳洲球上演精彩,三十六人

  三十六人季取得了21的,球表不,而且在的3事中,三十六均有著攻入76分而只失去71.7分的均衡攻守演出。值得注意的是,三十六人所取得的2利均是在主得,可球主具威力。上仗主泰斑蛇的比中,三十六人中的A.基比臣(Adam Gibson)、史提芬(Stephen Weigh)、丹尼(Daniel Johnson)和舒安舒(Luke Schenscher)的十分出色,他4人的得分均到位。因此,即使今仗的,相信坐主的三十六也不手。

  季相出色,球接皇帝泰斑蛇豪取三之,均有攻入77分和只失去66.7分的不俗攻守表。季能取得如此出色,中一攻手的火分不,其中科文(Oscar Forman)、A.迪朗(Adris Deleon)、拿利大(Larry Davidson)和(Glen Saville)的均得分均到位,而夏度(Lance Hurdle)和R.田(Rhys Martin)的得分均不低於9分。因此,今仗作客主具力的三十六人,也手去不少麻。

更多关于"三十六人 飛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