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作客欲取皇帝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4日  【大 中 小】

施迪季後表相不俗。

   六,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破者作客皇帝。破者季表不俗,取得了,此番力略一的皇帝,破者有望再下一城。

  季後,皇帝的表一般,在首事中,球在上半先8分的情下,居然在下半老虎逆,最以76比82不手,球士可影大。皇帝的首事中不看出,中球的尚可,全有著53.6%的分球的投射命中率,其中K.祖利安(JulianKhazzouh)了18分和14板的十成,J.格(JeraiGrant)也有16分和4板的。不值得注意的是,皇帝中只有K.祖利安和J.格得分上,可中明缺乏有效的第三得分,而且中合共出了19次失也示了球在配合上仍存在一定的。因此今仗力更一的破者,有主之利的皇帝也不宜高估。

  破者季表想不,取得了的佳,而且在那些比中,球均有著攻入100分,而只失去84.5分的不俗攻守表。上仗面,破者延了其悍的攻打法,全分球投射命中率到59.5%,三分球命中率也到46.7%,中有5人得分上,其中施迪(CedricJackson)有28分、6板和5偷球的全面表,加利(GaryWilkinson)就了16分,胡高拿(MikaVukona)和(CJBruton)分得到了13分和12分。值得一提的是,施迪季後的2事均表得十分出色,其合共交出了39分、13板、8次助攻和7次偷球的全面成。因此今仗走力略一的皇帝,大勇的破者然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