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畢爾包激戰奧林比亞高斯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1日  【大 中 小】

施利迪斯球突破。

  六,洲球冠行,而林比高斯展一激。

  包的力近年逐年增,他已成了一支人不敢忽的球。上季,他得了西班牙球的,而得了洲球冠的格。目前包中最有名的球是曾在NBA打球的比斯(RaulLopez),在NBA效力期,其曾打出季均7分、3.7次助攻和1.9板的。包近期主表相眼,曾皇家德里,而(MarkoBanic)、梅布(AlexMumbru)、艾朗(AaronJackson)和施利迪斯(KostasVasiliadis)等人的也不,因此今仗林比高斯,相信包也有能力之抗衡。

  林比高斯是洲的一支,曾9次得希球的冠。目前林比高斯的核心依然是曾在NBA效力的後史奴尼斯(VassilisSpanoulis)。有美籍大前K.斯(KyleHines)和比路安迪(PeroAntic)坐,年小柏柏尼高拿(KostasPapanikolaou)的也愈定。不值得一提的是,林比高斯在夏季的人流失重,力不俗的後,上季任球正的迪杜(MilosTeodosic)今季投了M中央,而中尼斯奴域(RashoNesterovic)在今夏也林比高斯的力大弱。因此今仗走近期不俗的包,林比高斯想要走利,度大。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