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皇帝飛鷹哀兵相鬥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2日  【大 中 小】

K.祖利安(左)是皇帝的守神。

  日下午,澳洲球上演1,力及均於伯仲之的悉尼皇帝於前者主行。

  管上季因大部分比的主力克谷巴(LukeCooper)已出,但皇帝的新季的表未有所好,一度遭遇局,次主更被破者以37分羞辱,幸好球知而後勇,上仗褪色旅三十六人一役,在中K.祖利安(JulianKhazzouh)的下,皇帝火力全,中共有4名球得分上,作客以不吹灰之力的大而回,止之,也球注入了一支心。著K.祖利安近年的步,皇帝力已提升了一次,此子今季均能拿下18.7分和11板的十,其中均下11板也其成了板王。不之相比的後力得相平庸,昔日主力克谷巴如今已落角色球,而出任正的布士(AaronBruce)然均可以交出13.3分和4.7次助攻,但其投射命中率只有36.8%,在其的後效率有待提高。

  皇帝一,季同只取得12的平庸,不值得注意的是,球去3仗均是主作,中2仗更加均20.5分,表人大失所望。使中多4人均得分上,但球上仗面防守功力最薄弱的火焰只攻入58分,下季以得分新低。前科文(OscarForman)和拿利大(LarryDavidson)的低迷是上仗遭羞辱的主要原因,二人合共得分位,拿利大甚至6犯,今仗面近期人能阻的K.祖利安,恐遭肆虐。此外,最近一次走皇帝以71比81落,由此可球作客力只一般。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