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新赛季需要低姿态 靠三角进攻立足为上策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前景如何,是很多球迷所关心的,现在湖人球星们只有加索尔在巴塞罗那有系统性训练、科比打明星巡回赛能勉强保持状态,其他球员基本处于悠闲状态。停摆期间球员的竞技状态下降,无疑会对新赛季有所影响。

  停摆结束之后,如何能让湖人这些大牌球星迅速找回状态,关键还得看湖人主帅布朗。作为湖人老板和管理层都喜欢的教练,上赛季结束之后他就接替禅师执教湖人,但还没施展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本事,就遭遇停摆。弄得他在停摆期间只能闭门造车、纸上谈兵,无法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战术实力。

  众所周知,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早已经在湖人球员的脑海中根深蒂固,如今布朗肯定不会全盘照搬禅师战术,他会将自己的新战术融入湖人。但问题是布朗的战术思想要通过训练才能贯彻实现,目前处于停摆期,无法利用这段时间让湖人球员们熟悉新的战术体系,这绝对是困扰湖人队新赛季前进的一大隐患。

  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闻名已久,布朗也会有一定了解,如果他可以放低姿态,先保留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让湖人在排行榜上不掉队,然后通过比赛的深入再逐渐渗透自己的新战术,或许更为可行。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