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破壞者欲主場稱「帝」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7日  【大 中 小】

保施上仗皇帝攻入24分。

   五下午,澳洲球展新一的角逐,其中冕冠西破者悉尼皇帝於前者主率先打。

  豪取三局後,破者上仗作客以3分惜於老虎止,目前以31的不俗排名第二,次於3全的。後施迪(Cedric Jackson)的加盟破者的攻行流水,今季中多5人得分上,而施迪均攻入15分成球二得分手,外合的前加利(GaryWilkinson)均以17分成中得分王。此外,壁的防守才是破者制武器,均失74.3分失分最少的伍。值得一提的是,破者局4仗事均是作客出,取得如此佳不易,此番首次回主面平庸之皇帝,破者大可期。

  作上季副班,皇帝力之弱可一斑,球一度遭遇局,幸好近2仗在主力得分手K.祖利安(Julian Khazzouh)的下先後三十六人,喜的他目前已逃分榜底域。火力全是皇帝近期取得的主要因素,管球防守演出依然散,但藉近2仗均攻入94.5分的攻力,球利。毫疑,核心K.祖利安是皇帝取得的首要功臣,其近2仗均23分和9板,正佳的他今仗有望破者威。不值得注意的是,今季曾於第二有1次交手,皇帝主以61比98破者,由此可方力完全不在同一次。

更多关于"破壞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