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联盟杯 > 正文

鲁迪17+4+4伊巴卡0分 C罗观战皇马力擒米兰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皇马在欧洲篮球联赛中再下一城,以85-78击败米兰阿马尼

  皇马两战两胜。鲁迪-费尔南德斯拿下了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塞吉奥-尤尔13分。表现最出色的是替补出场的乔伊斯-卡罗尔,他在19分钟内三分球4投4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皇马足球队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出现在现场,为皇马篮球队的兄弟们助威。

  刚与球队签约的塞尔吉-伊巴卡也首次亮相,不过只打了3分钟,没有出手投篮,一分未得,只抢下一个篮板。

  德鲁-尼古拉斯为阿马尼拿下了24分,马里克-海尔斯顿18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

  皇马兵强马壮,不过米兰阿马尼也不好惹,他们队中也有NBA球星加里纳利助阵。

  上半场双方难分高下,首节皇马只得14分,落后了对手4分。上半场结束时,皇马只能将比分追成36-39。

  第三节阿马尼继续猛攻,一度取得13分的优势。费尔南德斯和尤尔发难,两人率皇马打出21-4的疯狂攻击波,一举反超。三节过后,皇马以63-62领先。

  最后一节皇马牢牢控制局面,在欧洲联赛中两战两胜。伊巴卡虽然还未能有所表现,但有他的加盟,皇马在欧洲赛场将更令人生畏。

更多关于"皇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联盟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