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11月3日*:费内巴切取首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对阵:南锡VS费内巴切

  指数:主让10.5

  推荐:过关让分主胜

  新赛季费内巴切受到了伤病困扰,开赛就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费内巴切必须要从同组中实力稍弱的南锡身上取得胜利,否则出线形势将是岌岌可危,而从实力来说,费内巴切完全有实力大胜对手10分以上。

  费内巴切新赛季遭遇尴尬的两连败,但这与对手不俗有关。首战主场对话巴斯克尼亚,费内巴切输在了替补席上有投手马克·托马斯(MARKO TOMAS)以及内线替补图尔坎(MIRSAD TURKCAN)缺席比赛,这导致球队的磨合不足。第二场比赛对话奥林匹亚科斯则是费内巴切客场投篮失去了节奏,遗憾败北,要知道他们在半场还一度领先10分。其实从阵容来说,费内巴切要比本场比赛的对手南锡出色许多。在前两场比赛,四大得分点詹姆斯-吉斯特(JAMES GIST)、奥南(Omer Onan)、罗科-乌克齐(Roko UKIC)以及从NBA新签下来的萨弗罗萨(SEFOLOSHA)均有不错的发挥,而替补席上2.17的中锋萨维斯(Oguz Savas)也贡献了场均11分和9个篮板的数据。

  费内巴切的主要问题是内线进攻不足,球队更多的是通过后场发起进攻,这对于球队的外线投篮要求颇高,而在前两场欧冠赛事中,费内巴切的3分投篮命中率偏低,场均只有22.6%命中率。此外,球队的磨合同样有问题,场均竟然出现高达16次的失误。不过这些都是与强队交锋的数据,本场对话法甲弱旅南锡,加上回到主场,预计费内巴切在压力之下这些数据将会改善,有望大胜南锡。

  南锡新赛季的亮点无疑是巴图姆,而这位开拓者的NBA球星也在前两场欧冠比赛中场均贡献了19.5分的数据,在巴图姆的带领下,新加盟球队尼日利亚球员巴拉 (AKIN AKINGBALA)以及曾进入法国国家队大名单的摩尔曼(ADRIEN MOERMAN)如鱼得水,场均均有超过10分的贡献,与巴图姆构成了前进的主要动力。只是本场比赛南锡将会再次遇到问题,因为费内巴切拥有以防守著称的NBA球星萨弗罗萨,而且费内巴切在后场球员不少,所以巴图姆将会受到严重限制,预计得分将会下降。此外,巴拉以及摩尔曼在客场的表现并没有说服力,在对话意大利强队坎图的时候,这两人的发挥就相当一般,导致南锡惨败。本场比赛做客费内巴切的魔鬼主场,这两人的表现预计同样会相当一般。至于南锡的替补席上实力就更加有限,要通过替补给费内巴切制造困难同样没有可能。

  从本场比赛竞彩给出费内巴切10.5分的让分已经可以看出,费内巴切在实力上是远胜南锡的,加上出线压力以及主场球迷的帮助,预计费内巴切将会轻易击败对手,取得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费内巴切 南锡"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