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放大镜欧冠篮推荐:土耳其内战 费内巴切VS艾菲斯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事:周四302 费内巴切 VS 阿纳多卢艾菲斯

  
比赛时间:2019-12-13 01:45

  分析: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1点45分,欧冠男篮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费内巴切将坐镇主场迎战阿纳多卢艾菲斯,双方将进行一场土耳其德比。

  费内巴切目前以5胜7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战绩较差。不过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上轮胜ALBA柏林,欧冠篮小组赛取得3连胜。费内巴切作为欧冠篮常客,球队在过去4个赛季中有3个赛季杀进了决赛并拿到一次冠军。费内巴切目前队内的主力分别是德里克-威廉姆斯、洛韦尔涅、德科洛和维塞利,球队阵容实力尚可。

  阿纳多卢艾菲斯由前凯尔特人控卫肖恩-拉金领衔,另外再加上辛格尔顿、邓斯顿、詹姆斯-安德森以及塞尔维亚国手米西奇这些帮手,球队阵容配置十分合理阿纳多卢艾菲斯上轮土超赛事战胜阿菲永之后目前各项赛事拿到12连胜。阿纳多卢艾菲斯上轮欧冠篮战胜沙萨基,拿到欧冠篮6连胜。艾菲斯是一支依靠整体作战的球队,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分为86.4分,场均失分为78.3分,场均净胜对手8.1分,球队攻防俱佳。阿纳多卢艾菲斯过去10次面对费内巴切赢下7场,往绩阿纳多卢艾菲斯占据上风。

  本场初指机构给予费内巴切让3.5分的支持,目前降至费内巴切-2,*对于主队支持力度下滑,而且鉴于阿纳多卢艾菲斯出色的整体实力,本场看好客胜。

  推荐:阿纳多卢艾菲斯(+2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