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上海外援场边为队友消毒 获赞"年度最佳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曾经在本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美国外援詹姆斯-纳纳利,目前在土耳其篮球联赛的劲旅费内巴切队效力,近日他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尽管这位29岁的美国球员没有上场打球,却被媒体赞誉送出了一记年度最佳助攻。


  詹姆斯-纳纳利在场边用消毒液为队友消毒的一幕正好被媒体捕捉到了,也正是因此,外媒赞誉他送出了一记堪称是年度最佳的助攻。众所周知,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全球大部分篮球联赛都因此处于停赛状态。尽管土耳其篮球联赛并没有停赛,但4月底前会一直在空场进行。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甚至让人们谈之色变,在这种情况下,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也就能理解为何纳纳利简单的一个为队友消毒的举动,就能引发媒体的盛赞。


  1990年7月14日出生的詹姆斯-纳纳利身高2.01米,体重94公斤。虽然没能通过NBA选秀成功进入联盟,但他还是凭借自身的努力,曾经在NBA占得一席之地。


  2013-14赛季是詹姆斯-纳纳利在NBA的处子赛季,该赛季他分别为老鹰和76人效力。两个赛季中他总共出战过13场比赛,在场均12.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3.4分、1.5个篮板、0.6次助攻的成绩单。


  此后詹姆斯-纳纳利赴海外发展,而在2018-19赛季的时候,他又回到了NBA打拼,并为森林狼和火箭效力。该赛季他总共代表火箭队出场过2次,场均得到4.5分、0.5个篮板、1.0次助攻。


  2018-19赛季结束后,詹姆斯-纳纳利再次寻求赴海外打球的机会,并短暂在意大利米兰队效力,在与原东家寻求买断之后,最终他与上海队签订了2019-20赛季的合同,成为了弗雷戴特的替身。


  本赛季,纳纳利共为上海队出战了12场比赛,在场均3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2.3分、5.5个篮板、3.3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在离开上海队之后,他签约了土耳其篮球联赛的劲旅费内巴切队,并从2020年1月效力至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