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戴维斯欲同时投奔湖人 洛城打造神级后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新的劳资协议还未清晰地浮出水面,但是新款特赦令已经日渐明晰。升级版的特赦令将让母队有权利裁掉一些薪水与表现不符的球员,而拜伦-戴维斯布兰登-罗伊都是很有可能被裁掉的球员。巧合的是,这两位球员都对洛杉矶表达了一定的向往之意。一旦他们俩被裁掉,有望携手去湖人辅佐科比-布莱恩特

  罗伊不缺乏领袖能力,也有超强的得分手段和对比赛的控制力,他唯一欠缺的就是一个健康的身体,频频受伤让他已经对不起自己所拿的那份大合同了。新版特赦令一旦实行,开拓者有很大的可能性拿罗伊“试刀”。

  其实,罗伊也早已有了离开开拓者的念头。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罗伊仅得到8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曾明确表示,“如果说我不伤心,那就是在撒谎,我很失望。但是现在我只能不断告诉自己要往前看,我是个坚强的球员。我只是想我可以得到更好的对待,现在的情况令我有些失望。”

  罗伊希望能够加盟到一支具有竞争力并且自己可以得到足够出场时间的球队当中,而湖人就是最好的选择。湖人的主力阵容在全联盟首屈一指,但是他们在替补席上缺乏一位拥有大心脏的球员,而罗伊正好符合湖人的需要。如果罗伊在湖人出任“第六人”,他不但可以稳定地获得场均3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而且改打替补还能让他减少受伤的可能性。由科比、保罗-加索尔和罗伊领衔的湖人,将有机会再度冲击总冠军,那正是罗伊所想要的。

  可以预料的是,一旦罗伊真的被开拓者裁掉,那么湖人就将捡一个*宜。

  除了罗伊之外,戴维斯也将成为湖人追逐的对象。控卫是湖人最大的心病,而曾经的全明星球员戴维斯虽然状态已经江河日下,但是他比费舍尔还是强得多。戴维斯上赛季在为快船骑士出战的5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3.1分6.7次助攻1.3次抢断。据戴维斯身边的人介绍,戴维斯希望去自己的家乡球队湖人或者前往纽约打球,湖人和尼克斯一直以来都是戴维斯梦寐以求想要加盟的球队,而湖人显然比尼克斯更有竞争力。

  在最理想的情况下,湖人能够抢到罗伊和戴维斯,这样湖人最大的两个漏洞(组织后卫和替补实力)将得到弥补,那么湖人下赛季冲击总冠军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