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帅摩拳擦掌等停摆结束:赛季缩水火箭目标不变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大卫-达拉提报道了休斯顿火箭队新任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为新赛季筹划好了完美的战术安排以及阵容轮换方案,甚至连他面对全体球员的首次开场白或许都已经练习了无数次,一切就只等劳资双方何时才能达成一致。

  “现在看来每项训练都会很不错。”麦克海尔颇为讽刺地说,“我所发现的是无论在攻防哪一端,从纸面上来看我们的阵容真不错,但现实却是我们必须要让球员们尽快回到场上开始真刀*的比拼才能知道效果如何。 ”

  麦克海尔是在出席火箭队的一场慈善活动时接受的采访,而他现在也的确有着充裕的时间来参与火箭队的社区活动并进一步熟悉休斯顿这座城市,“一切都很棒,我现在有机会在休斯顿到处逛逛,同时也让自己更加适应这座城市。”

  不过一旦球员工会和老板们达成劳资协议,那么麦克海尔和球队经理达瑞尔-莫雷必然会迅速投入留给他们短暂的新赛季筹备工作中,虽然这很可能会是一个缩水的赛季,但他们对于火箭队所设定的目标并未改变,“如果能够留给球员足够多的训练时间固然会很有帮助。”麦克海尔在谈及接下来可能出现的“缩水版”训练营时说,“但在这个联盟中是从来不听借口的,无论你处于怎样的状况下,都必须挺身而出面对比赛,倘若你想听借口的话,我可以跟你说出无数导致我们输球的借口,比如疲惫和伤病,但这里不需要借口,我们只能迎刃而上。”

  看来麦克海尔也只能期待着赛季能够尽快开打才可以试验他的战术打法是否与如今的火箭队阵容相契合,“我们已经一遍又一遍审视自己的战术和训练安排,现在是时候停止纸上谈兵了。”麦克海尔说。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