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砍19+7却遭绝杀 奇才新人欧战大爆发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虽然NBA陷入停摆致使新赛季首月所有常规赛全部取消,但在美国之外的欧洲篮球却发展的如火如荼。同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本周重燃战火相同,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也在近日拉开战幕,前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效力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客场迎战劳动银行队,凭借着主队普里吉奥尼的绝杀,劳动银行队最终以81-79险胜奥林匹亚科斯。值得一提的是,奇才新人凯文-塞拉芬是役表现异常出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无疑是劳动银行队获胜的股肱之臣。

  劳动银行队特里托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和5个篮板,而前华盛顿奇才新人塞拉芬也在比赛中得到了15分和5个篮板,表现异常抢眼,堪称是今年前往欧洲淘金浪潮中表现最出彩的一位。而奥林匹亚科斯队这边,斯潘诺里斯砍下19分和7次助攻,另有三名队员得分上双。贡献绝杀的普里吉奥尼是役一共出手6次,但仅仅命中了一球,而这球正是最终的绝杀!

  斯潘的连续高效表现帮助客队首节便以22-13领先劳动银行队。但是后者在第二节明显加强防守,在特里托维奇的带领下,劳动银行队一度将比分逐渐缩小。但暂停之后,奥林匹亚科斯队集体发威,打出8-2进攻冲击波,将分差再度拉开。凭借着连续得分,半场战罢,奥林匹亚科斯队以40-32领先劳动银行。

  易边再战,奥林匹亚科斯再度发威,凭借着内外开花的攻势,客队一度领先劳动银行队达到了12分。关键时刻塞拉芬挺身而出,在他的带领下,主队打出13-5冲击波还以颜色,三节战罢,劳动银行将比分追至60-66。而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塞拉芬延续着自己的火热状态,频频发威,再度带领劳动银行队打出10-2进攻高潮,将比分一举反超。此后两队比分始终陷入胶着状态,距离全场比赛还剩下1.7秒之时,主队普里吉奥尼绝杀得手,帮助劳动银行两分险胜奥林匹亚科斯。

更多关于"奥林匹亚科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