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泰斑蛇作客難逃「虎」口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5日  【大 中 小】

安祖禾有著不的得分能力。

  日,澳洲球上演精彩,其中老虎在主迎泰斑蛇。老虎主一向有保,此番近不的泰斑蛇,老虎有望手。

  老虎季表相不俗,取得了41的不,而且球近佳,近3仗接了破者皇帝。上仗皇帝,老虎全表得相出色,全的分球命中率到61.9%,中有3名球得分到位,其中P.米斯(PattyMills)了20分和8次助攻,加德(CameronTragardh)和阿巴卡(AyindeUbaka)就分得到了15分和12分,另外有多名球的得分在8分以上,可中攻多。老虎近期能取得如此不俗,P.米斯、加德和阿巴卡攻三叉戟的出色分不,因此3人今季均合共能老虎51.8分、8.8板和7.8次助攻,而且3人的投射命中率也相高。因此今仗力略一的泰斑蛇,看好老虎再下一城。

  泰斑蛇今季季表一般,只取得了22的。然在的4仗常中,泰斑蛇均能攻入75.8分的表尚可,不球均失分到80.5分的表略色。泰斑蛇中不缺乏攻好手,其中班希(BradHill)均有著14.3分、6.8板和3次助攻的全面表,J.威(JamarWilson)均就能得到14.3分和4.3板,安祖禾(AndrewWarren)均就有11.8分和4.3板的,查特(DustyRychart)均也能交出11.5分和7.5板的成,但是他只是只攻,而不擅於防守,球出了攻守不平衡的一面。因此今仗作客走攻力悍,兼且防守更一的老虎,泰斑蛇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