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转播未定早有先例 电视台态度不明球迷着急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3日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大 中 小】

   山西汾酒男篮新赛季即将于11月20日开打,可是球迷企盼的电视转播还没有着落。近日,球迷纷纷致电本报,带着迫切的心情,询问转播事宜。CBA新赛程刚刚发布,中央电视台第一时间就表明态度,加大转播力度。央视11月的转播场次已定,这个月将会转播10场比赛,前3个星期肯定一周转播4场比赛,时间分别是周二、周三、周五和周日。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山西方面的转播安排目前还没有公布,这让球迷们很心急。阴伟巍是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的一名球迷,他致电本报坦露心声:“我和我的同学们都特别关注咱山西男篮的表现,由于距离赛场远、上课等原因,无法经常去现场看,所以就看山西台的转播。往年这个时候,山西台就开始预报了,但网上有人说今年不转播了,不会真是这样吧?”山西电视媒体的回应则态度不明。播还是不播?现在还是个“问题”。

  山西男篮成立后的前两个赛季,没有本地电视台直播,山西也成为当时16支参赛队中唯一没有电视转播的队伍。2008-2009赛季,在省领导的关注下,媒体的呼吁下,山西公共频道挑起大梁,此赛季的后半段才有了直播,也填补了历史空白。随后两个赛季,山西经济频道全程转播了山西男篮主场和客场的比赛,受到了全省球迷的关注。据了解,在19时30分至21时30分这个“黄金档”收视大战中,山西男篮的比赛高奏凯歌,收视率达到了1.5%,远远高于同一时段播放的电视剧。

更多关于"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