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千万冠名赞助“三王”联手助阵 山西剑指季后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大 中 小】

   “未来三年每年赞助一千万!”汾酒集团负责人李卫平说。“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闯进季后赛!”山西中宇俱乐部负责人张北海说。今天上午,在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2011-2012赛季誓师大会上,得到汾酒集团大力支持的山西男篮全队上下目标直指季后赛。

  前两个赛季,汾酒集团与山西中宇俱乐部签订了冠名合同,每年赞助球队600万元人民币,创下了山西体育历史上数额最大的一笔赞助。今年合同到期,汾酒集团是否继续冠名呢?山西汾酒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卫平今天宣布,从本赛季开始,汾酒集团将在未来3年,继续冠名赞助山西男篮,并且赞助费用提升至每年1000万元人民币。

  “很遗憾,上个赛季我们只取得联赛第九名的成绩,没能闯进季后赛。”俱乐部负责人张北海用一声道歉作为开场白,不过他紧接着表态:为了实现冲进季后赛的夙愿,山西汾酒男篮将发起新一轮冲锋。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也表示:“虽然队伍年轻,但是冲进季后赛的目标不能变。”

  上赛季结束后,汾酒男篮进行了人员更替,球队以张学文段江鹏等正值当打之年的老队员为班底,同时从青年队补充了闫鹏飞、邢志强等一大批英雄才俊。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引进了3位重量级球员,江湖上更是传出话来,称之为“三王”聚首。这第一王,是“助攻王”吕晓明,来自福建队。他控球能力强,视野开阔,传球出色,曾4次荣获联赛“助攻王”称号。第二王,是“三双王”马库斯.威廉姆斯,是浙江队上赛季夺得第五名的头号功臣。他攻守兼备、能突能投,上赛季更是连续在4场关键比赛中贡献“三双”,追平姚明CBA联赛的纪录。第三王是“得分王”,名曰查尔斯.甘尼斯,前两个赛季,他先是帮助新疆队杀进总决赛,后又在青岛队场均砍下33.7分荣膺联赛“得分王”。

  虽然本赛季各支球队的“军备竞赛”升级到NBA球星级别,但是增添了这3位在CBA联赛摸爬滚打多年的实力派球员,山西汾酒男篮无需畏惧任何对手。

更多关于"山西中宇"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