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众多球员不愿妥协 特里:已做好赛季报销准备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资方已经给出了最终方案,但有不少球员不愿妥协。昨天小牛悍将特里公开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赛季报销的准备。”

  从球员工会内部传来的消息证实,目前资方提出的新合同跟以前相比并没有任何实质上的改变,一些球员力争的体制问题依然存在,其中包括限制交易的硬工资帽体系。特里坦言:“现实社会往往分成三个阶级,上层阶级、中层阶级和下层阶级。而现在老板们的目的就是去掉中层阶级,如此一来,每支球队只有一到两名球员是特殊阶层,而其他人的薪资将进一步缩水。”特里称,过去几个月来,资方递交了“太多糟糕而且难以令人接受”的提案。有记者问,球员是否有可能不接受目前保留72场常规赛的提案,特里的回答是:“毫无疑问。”

  特里代表了不少球员的观点,他们不愿就此妥协。甚至有人表示,如果工会执行董事亨特要推动提案通过,那他将在球员内部失去权威。

更多关于"特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