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王良发推荐:马卡比主场剿灭米兰 皇马可完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301 斯皮洛VS皇马

  综合推荐:皇马主胜11-20,酌情考虑26+.两队实力差距悬殊。风格相克。胜负悬念不大。近期状态方面,皇马大优。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皇马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完胜斯皮洛的可能性最大。

  周四302 普罗科VS加拉塔

  综合推荐:加拉塔主胜6-15.两队实力有不小差距。风格相近。近期状态方面,两队较为平和。两队无论从实力还是欧战经验方面来看都有较大差距。胜负悬念不大。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加拉塔主胜轻取普罗科的机会很大。

  周四303 阿玛尼米兰VS马卡比

  综合推荐:马卡比主胜6-15.双方实力有一定差距。风格相近。攻守较为均衡,防守实力较为强悍。近期状态方面,马卡比胜出一筹。

  结合两队各方面因素,个人认为重心转移到欧冠的马卡比主场轻取米兰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关于"TA馬卡比 皇家馬德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