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瘸子推荐:特马卡主场小分复仇阿玛尼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303 阿玛尼vs特马卡(主队)

  分析:阿玛尼时隔多年后重返欧冠赛场,虽然有NBA球员加里内里的加盟,无奈球队实力还是稍有不济,出线希望不大,特马卡作为去年欧冠四强选手目前排名小组透明,球队近两场比赛进攻出线问题,本场比赛让分给出主让7.5,看好特马卡赢下游戏,报首回合客场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大小分:153.5 小分

  让分: -7.5让分主胜

  周四306 帕纳辛vs尤尼卡(主队)

  分析:帕纳辛纳作为希腊联赛的传统豪门之一,在欧冠赛场表现也算稳定,目前排名小组第二,主队作为西甲新兴的球队,球队打法很据观赏性,勇于进攻,让分给出帕纳辛纳让2.5分,看好欧冠经验丰富的客队客场赢下游戏。

  大小分:153.5 大分

  让分:+2.5让分主负

  周四308 保罗沙vs萨格勒(主队)

  分析:客队作为德甲篮球联赛的超级豪门,欧冠上的表现还是表现出了实力上的差距,赢少负多,客队作为小组中最弱的选手,目前排名小组倒数第一,让分给出客队让3.5分,看好实力稍强的客队客场赢下游戏。

  大小分:155.5 小分

  让分:+3.5 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