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云淡风轻*:巴斯克双杀费内巴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4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费内巴切 VS 巴斯克尼亚(周四305)

  开赛时间:11月25日 03:45

  作为欧陆传统强队之一,费内巴切的实力下降,其实从上赛季就已开始,只不过本赛季表现最为明显。小组赛前两轮分别输给巴斯克尼亚和奥林匹亚科斯,直到最近三轮才找回状态,连克南锡、毕尔巴鄂和坎图取得三连胜。

  巴斯克尼亚则正好相反,球队初期表现不错,但最近两轮却遭遇困境。前三轮顺风顺水,连克费内巴切、坎图和奥林匹亚科斯,可近两轮连负南锡和毕尔巴鄂,而且后一场还是在主场,委实不该。

  竞彩开出了主让6.5分的指数,此指数完全看低近期三连胜的费内巴切,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巴斯克尼亚(-6.5)

  【欧洲篮球】奥林匹亚联合 VS 巴塞罗那(周四307)

  开赛时间:11月25日 03:45

  两队堪称老冤家,此前三次交锋奥林匹亚联合均输给对手。本赛季的小组表现也不佳,连负巴塞罗那和锡耶纳,仅在主场击败弱旅普罗科姆,随后再度遭遇连败,加拉塔萨雷和喀山尤尼克斯均成为球队克星。

  巴塞罗那延续了在欧洲赛场一贯的强势,开局5战全胜,不过从5场比赛的赛果来看,近期球队攻击力呈现下滑趋势,上轮客战加拉塔萨雷竟然只有4分优势,与此前10分以上优势相比明显下降。

  竞彩开出了主让21.5分的指数,此指数无疑大大肯定了主队优势,但略微偏深,估计奥林匹亚联合有可能输球赢下游戏。

  让分胜负推介:奥林匹亚联合(+21.5)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