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引援不利愁坏经理 一双能卫或将加入球队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开局两连败,江苏队总经理王敏日子不好过,特尔费尔海德的接连意外让王敏坐如针毡。为了尽快敲定小外援,近来王敏过上了美国时间,因为,球队和球迷都指望着小外援能够带着江苏重振雄风。

  请来的NBA蓝领加祖里奇的表现对得起他的身价,内线防守、抢篮板这些脏活他干得不差,但他与宋康明刘亚晖组成的超级工兵内线攻击力绝对是全联盟的副班长,让他们攻城拔寨实在难以奢望。如此情形下,江苏队的得分重任都压在了易立胡雪峰孟达等一干外线头上。“我们几个的状态还成,但防守压力实在太大了。内线如果有强点,对方防守一定会收缩保护。现在倒好了,内线毫无杀伤力,对方的防守越防越大。”队长易立无奈地说道。徐强也明白这个道理,“加祖里奇是我们的第五号人选,一来的时候我就告诉大家,他就是一名蓝领,不能指望他给球队惊喜。”徐强说道。有一点必须得提,加祖里奇与江苏签订的是一份完全保障合同,除非江苏全额赔偿,不然江苏是无法裁掉他的。参照江苏队历来引援的手笔,更换加祖里奇绝无可能。

  在这样的背景下,强力小外援成为提升江苏战力的唯一途径。“胡雪峰又老了一岁,而且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这个赛季状态肯定会下降,小队员又暂时指望不上。我们一开始就是想找一名双能卫,特尔费尔是我们的首选。”江苏主帅徐强介绍说。从特尔费尔爽约再到他想吃回头草,表面上看是特尔费尔出尔反尔,实际上也另有原因,“特尔费尔想回来,但是他提了一些附带的条件,比如要带家人全程跟队等等,江苏方面无法满足。”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在彻底拒绝特尔费尔之后,江苏队又低调地签下了火箭旧将卢瑟·海德,在这个过程中,江苏队的引援思路已经悄然发生改变。“海德是一名出色的投手,但组织能力很一般,他并不符合球队一开始的想法。”一位队内人士表示,而主帅徐强也认同这个观点,“现在是我们选外援,可用的人就这么多,而联赛不等人,我们必须先敲定一名能用的外援。可以说,这名外援是1-3号位都可以。”徐强说道。

  海德的受伤打乱了球队的计划,江苏原本准备与拉沙德·麦坎茨签下一份非保障合同,最终顾忌他五年前的伤病而放弃。新援迟迟不到,自知即将走人的马蒂·科林斯表现还算敬业,在救火的这两场比赛中,科林斯分别砍下15分和17分,“他也就和国内球员一个水平,但说到底还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啊。”一位圈内人士说道。

  如今,王敏没日没夜地与经纪人联系,最新消息是已经落实好了一名身高超过1.9米的双能卫,出了这么多意外,王敏对外援信息守口如瓶。

更多关于"江苏"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