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访谈:新季赛程繁密 一周近四战考验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劳资双方达成框架协议,持续149天的NBA停摆终告结束,球员们普遍表达了兴奋之情,火箭核心后卫洛瑞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接受专访时表示:能重新回到球场实在令人兴奋,而新赛季被定为常规赛66场的繁密赛程也是对球员的严峻考验。

  “能重新回归我们所热爱的工作,我们都很兴奋。这是我们养活自己的方式,也是我们乐于为球迷奉献的。”洛瑞在接受“FOX体育26台”采访时表示。洛瑞将26日的劳资谈判形容为诺曼底登陆式的“D-day”,要么解决问题要么就失去整个赛季,“我并不算情绪化的人,”洛瑞说,“但我此时确实很兴奋很开心,很高兴能回到火箭球馆,穿上火箭球衣。”

  新劳资协议还需球员的签字认可等确认工作,洛瑞认为这些最后手续都能顺利完成。按照计划,新赛季将在12月25日开战,常规赛为66场。“这对球员的身体是个考验,我也看了相关报导,平均每周有3.9场,近乎4场比赛。”洛瑞说,“希望球员们都能保持好状态,保持健康,这会有难度,但这就是我们选择的工作,更是我们所热爱的。”

更多关于"洛瑞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