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口头功夫不让皇帝 暗示小牛揭幕战扁热火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ESPN网》消息,停摆即将结束的消息刚刚传出,勒布朗-詹姆斯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了,他一方面高喊“热火前进”,一方面表示自己期待率领热火在揭幕战当中复仇小牛。对此,小牛领袖德克-诺维茨基毫不示弱,他针锋相对喊出了“小牛前进”的口号,暗示小牛有望在揭幕战当中再扁热火。

  “NBA又回来了?”诺维茨基表示,“今天真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我为所有的篮球迷感到高兴,也为所有为此事付出努力的人高兴。”

  作为诺维茨基上赛季的手下败将,詹姆斯没有在嘴巴上给自己留后路,他直接表态要率热火向小牛复仇。对此,诺维茨基不甘示弱。面对詹姆斯“热火前进”的挑衅,诺维茨基针锋相对给出了“小牛前进”的回答。

  小牛上赛季的总冠军旅程,卡隆-巴特勒是最尴尬的。由于他因伤缺阵,小牛夺冠没有他什么事。现在,巴特勒的身体已经康复,他期待着与詹姆斯的交手。巴特勒表示,“来吧!”

  杰森-基德同样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他也期待着与热火的再度交手。基德声称,“来吧,让我们重新回到篮球上面来。”

  小牛球员布莱恩-卡迪纳尔的说法则很搞笑,他表示, “我做了一个甜美的梦。接着,我醒过来,发现停摆有可能结束了……哇哦,这是两个甜美的梦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