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伤停辛格尔顿挑大梁 广东内线感受巨大压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今天继续坐镇主场打天津广东东莞银行阵中将见不到易建联董瀚麟的身影。

  前晚被队友误伤的右膝,初步确诊为“内侧副韧带轻度拉伤”,伤势不算太严重,但阿联不得不安心静养至少两周。周一(28日),他还要去香港进行进一步检查。

  董瀚麟的右膝伤势没有那么严重,属于韧带连接点撞伤。不过,他同样需要休息一到两个星期。

  如此一来,广东在四号位上只剩下辛格尔顿李原宇两人可用。面对哈维及旧将大卫·哈里森组成的天津内线,广东的压力可想而知。

  阿联

  情绪稳定

  昨日上午,易建联与董瀚麟两人结伴前往广州,对受伤的患处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初步诊断结果还算乐观:易建联右膝内侧副韧带轻度拉伤,董瀚麟右膝韧带连接点撞伤。只要休息一两个星期,基本就能恢复。

  但对于易建联而言,这只是最乐观的结果。“他那个位置是老伤,所以不敢确定恢复期到底需要多久。”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解释说,“目前看是需要两到三周。下周一他还要去香港,让专家再做一次检查才能确定(缺阵时间)。”

  刚打了一个星期就因伤及旧患被迫休养,易建联不可谓不走运。好在这次受伤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据刘宏疆透露,阿联目前的情绪还算稳定,“没什么大问题”。

  内线

  压力猛增

  没有易建联,没有董瀚麟,广东队原本优势明显的大前锋位置,如今只剩下辛格尔顿和李原宇二人。内线将要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天津队今年加大力气充实内线,不仅引进了早年在江苏队打出名堂的哈维,同时还吸收了前两个赛季效力于广东的大卫·哈里森。哈里森上赛季只为广东打了一场比赛,便因小腿骨折全赛季报销,被广东忍痛放弃。

  如今,队友变成了对手。对广东队战术还算了解的哈里森,显然会在内线制造不少麻烦。而且相比苏伟王征来说,哈里森的脚步和体重都具备一定优势。

更多关于"广东东莞银行 易建联 辛格尔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