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客战东莞新世纪不轻敌 马布里:我不会回NBA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携3连胜余威,北京队昨天驱车1个小时从东莞南城赶到了大朗镇。虽然东莞新世纪的实力并不强,但闵鹿蕾不敢轻敌:“我们必须要忘掉上一场比赛,无论对手是谁都不能放松。”

  北京队的训练主要还是以恢复和适应场地为主。训练结束后,刚加盟的常林兴致大发,他光着膀子不断表演各种转体飞扣。由于刚刚到队,常林目前在北京队上场时间不长,队友们给他起了个绰号叫“拉拉队长”,因为在场边他总是最卖力加油的一个。

  队员们一片祥和,闵鹿蕾打心眼里高兴,他说:“现在球队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大家都很团结,士气很高。”

  谈到NBA复摆,马布里也跟着高兴:“这当然是好事,我在那边的兄弟们这下终于有球可打了。我自己应该不会回NBA了,其他人我无法评判,我会在CBA直到退役。我认为CBA很有潜力,这里是世界篮球的新浪潮。”

更多关于"北京队 东莞新世纪 马布里"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