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阿利根迪作客欲取拿根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大 中 小】

阿利根迪前辛格拿防手。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上演1,拿根在主迎阿利根迪。阿利根迪的整力在拿根之上,今仗不妨看好阿利根迪旋而。

  拿根近期的表相一般,近5只取得23的,球欠佳。防守不力正是拿根的致命,8,拿根均失分就高80.5分,是防守最差的伍。不拿根在攻方面的表是相不俗的,球均得分到了79分,是火力最的伍之一。彭高(AndyPanko)是拿根中的魂人物,他均交出了19.8分和6.3板的不俗,但他竟能以均6.3板成中的板王,球防守能力之弱可一斑。管攻火力不俗,但糟糕的防守的重阻了拿根的。今仗主迎具力的阿利根迪,拿根恐怕只能俯首臣。

  阿利根迪近期的表季初相比有所下滑,球近2仗均遭遇。不值得留意的是,阿利根迪2仗的手分是力的者行尼卡查,可球落非之罪。然阿利根迪在攻防上有多的亮,但球在整表平均。阿利根迪中的辛格拿(KyleSingler)均能得到14.1分和3.5板,友K.艾洛夫(KaloyanIvanov)均也有12分和6.6板入。阿利根迪今季正是在他的下取得了不俗的成。更值得一提的是,阿利根迪在拿根的近2次交中取得全,球心理。此番作客挑近忽的拿根,阿利根迪有望手。

更多关于"阿利根迪 拿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