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协议为霍华德开绿灯 魔兽联手科比仍有可能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新劳资协议传言将防止巨星抱团,但是根据曝光的条款,他们仍然为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等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巨星开了绿灯。据ESPN报道,奢侈税球队在协议头两年,仍然可以使用先签后换条款,从其他球队引进球员,这让霍华德联手科比有了可能。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先签后换条款整体受到了限制,但是协议的前两年和之前并没有变化。具体来说,就是在新劳资协议的前两年中,奢侈税球队仍然可以先钱后换。但是在协议的后8年中,奢侈税球队就不再拥有先签后换条的资格。与此同时,一般的球队之间不受限制,他们仍然可以续约后再换。

  湖人在以上背景下,完全可以引进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在停摆期间,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自己想离开奥兰多。按照霍华德的说法, 他在奥兰多已经尽力了,需要为自己打算。他现在想获得一个总冠军,让自己职业生涯不留遗憾。霍华德同时透露,多支豪门已经向他发出邀请,其中就包括洛杉矶湖人队

  霍华德去湖人的传言,从上赛季就一直开始流传。魔术去年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而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也输给小牛。这样的后果就是,霍华德想离开魔术,而湖人想补强,两者有一拍即合的意思。根据传言,湖人愿意为霍华德开出拜纳姆,甚至加索尔的筹码。

  湖人老板巴斯在以上背景下,只要不怕缴纳超级奢侈税,完全可以引进霍华德。湖人新赛季的薪金总额达到9131万美元,按照上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他们超过了2101美元。根据新的劳资协议,湖人将面临1:3.75的罚款,也就是7878万美元的罚款。可见这个数据非常恐怖,甚至比有些球队的薪金总额还高。

  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也可以完成先签后换,其中保罗去纽约最有可能。尼克斯相比湖人来说,情况就好出很多,他们2011-12赛季的薪金空间只有6061万美元。不仅不用交奢侈税,甚至还可以适用全额中产。特例因此,相比霍华德去湖人,保罗加盟尼克斯的可能性更大。

更多关于"霍华德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