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阿拉巴馬擺陣迎戰喬治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阿拉巴前J.格(左)攻下。

  五,NCAA上演精彩好,阿拉巴在主迎治城的挑。

  阿拉巴今季豪取七局,球相人,如此彪炳的也其目前在南岸。阿拉巴前J.格和T.米曹今季表尤眼,二人以均能手得到29.9分和15.6板,在攻防端均球做出大。上仗比,J.格豪取21分和14板的十,T.米曹也砍下13分,率球主力挫力份子珍尼民。值得一提的是,阿拉巴今季均手得到52.5分,球防守若磐石。今仗主近期防守演出略嫌欠的治城,阿拉巴有望延。

  在不久前於豪堪斯後,治城迅速走出失利影,近期更是取得一波三,球展出不俗的力。治城今季均能攻入82分,球攻有上佳演出。在治城上仗主以81比58大印大分校的比中,前H.表相出色,此子得到全最高的21分和10板,中H.森斯和後M.史斯也分14分和13分,球也下今季最少的7次失,但全全三分球18投3中,外命中率仍有待提高。此外,治城今季均失分到62.1分,防守阿拉巴相比要色不少。此番作客挑近期大勇的阿拉巴,治城恐怕有作。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