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灰熊报价留小加索尔 5年4500万阻火箭抢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篮球经理人》报道,马克-加索尔是球员市场中的抢手人物,包括休斯敦火箭在内的多支球队有意引进这位优质中锋。孟菲斯灰熊显然不想看到小加索尔离开,知情人透露灰熊将为小加索尔开出5年4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约符合小加索尔的要求,他的目标年薪就是900万美元。

  26岁的小加索尔在2007年参加NBA选秀,于第二轮第18位被洛杉矶湖人选中。湖人在2008年2月将小加索尔的签约权交易到灰熊,小加索尔在2008-09赛季正式踏上NBA征程。效力灰熊3年期间,小加索尔成长为一位准明星级中锋,场均为灰熊贡献12.6分、7.8个篮板和1.4次盖帽。

  在2010-11赛季结束后,小加索尔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优秀中锋是稀缺资源,小加索尔在球员市场十分受欢迎。《*》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坦言,如果小加索尔是完全自由球员的话,他将是球员市场中的头号大牌。小加索尔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让灰熊可以通过匹配小加索尔从其他球队所获邀请合同的方式将其留下。灰熊当然希望小加索尔留守,他们并不打算等待其他球队出价,而是计划尽快开出续约合同留住这位当家中锋。

  据悉,虽然灰熊的工资压力很大,但他们愿意为了留下小加索尔砸钱。知情人透露,灰熊打算开出5年4500万美元的合同续签小加索尔。这种级别的合约是小加索尔比较满意的,他希望拿到的年薪就是900万美元,他在上赛季的工资是350万美元。

  如果灰熊与小加索尔就续约达成一致,火箭会非常失望的。火箭一直在寻找能够填补姚明退役空缺的中锋,《篮圈世界》记者比尔-英格拉姆表示小加索尔是火箭十分心仪的球员。一旦小加索尔留在灰熊,火箭的引援计划无疑将遭到打击。

更多关于"加索尔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