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自曝已获报价 欲拉加索尔兄弟加盟巴萨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欧洲篮球网》消息,里奇-卢比奥公开表示自己考虑重返欧洲之后,马上就收到了反馈。卢比奥透露,自己已经接到了来自西班牙土耳其俱乐部的合同。不过,卢比奥只想重回西班牙打球,土耳其的俱乐部是他不会考虑的。卢比奥还希望加索尔兄弟陪自己一起加盟巴塞罗那,三位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携手再创辉煌。

  卢比奥曾经表示无论NBA劳资谈判的情况如何,他都会留在美国。不过,随着球员工会解散和球员们自发将NBA告上法庭,卢比奥意识到新赛季已经岌岌可危,他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卢比奥说道,“我已经收到了西班牙和土耳其俱乐部的合同,但是如果我重返欧洲,我只会回家打球,我只考虑回西班牙打球。”

  卢比奥仍然对母队巴塞罗那队有很深的感情,他希望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兄弟也能与巴塞罗那队签约,三人再次并肩作战。卢比奥说道,“这是我最乐意的事情,我没问题,但是要看看他们俩是否愿意。”

  如果卢比奥和加索尔兄弟都加盟巴塞罗那,巴塞罗那的实力将更上一层楼。目前,三人都在跟随巴塞罗那队训练,这意味着他们再度携手并非不可能。从卢比奥这方面来说,只要巴塞罗那队开出合同,他将铁定在合同上签名。

  “我的第一选择就是巴塞罗那,”卢比奥直言不讳地说,“他们拥有签下我的权利,而且我也非常乐意重新与卡洛斯-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这样的队友再次合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