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皇帝主場難敵泰斑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大 中 小】

泰斑蛇後J.威今季的表相出色

  日下午,澳洲球展激烈,其中悉尼皇帝在主迎恩泰斑蛇。泰斑蛇近期明有所回升,此番作客挑近欠佳的皇帝,泰斑蛇值得看高一。

  皇帝近期的有所下滑,球近5只取得23的,如此成在未能令人意。其皇帝在攻方面的表是相不俗的,其中K.祖利安(Julian Khazzouh)以均18.7分成中得分王,友布士(Aaron Bruce)、(Ben Madgen)、J.格(Jerai Grant)以及保施也有定的得分能力,他均得分全部上,可球的攻火力毫不色。不拙劣的防守重影了皇帝的成,10,球均失分高88.2分,是防守能力最差的伍之一。皇帝的防守重全部落在K.祖利安身上,他均有10板,而其友在防守端的表可是一塌糊,於球直毫可言。此番主面近不俗的泰斑蛇,皇帝恐怕只能俯首臣。

  泰斑蛇近期的表相出色,球豪取三,其中不乏力份子破者的精彩演出。泰斑蛇今季在攻方面多的亮,但球在防守端的表可十分眼,今季均失分77.2分,是防守最出色的伍。中球的人能力相不俗,其中主力得分手J.威(Jamar Wilson)交出均17.2分和5.3板的不俗,友安祖禾(Andrew Warren)和(Alex Loughton)也有著定的,前者均能得到12.4分和3.9板,後者均也有13分和4.3板入,他可是攻守兼。值得一提的是,泰斑蛇此前曾以85比67大皇帝,可球在心理上也。因此今仗作客挑近欠佳的皇帝,泰斑蛇有望再挫手。

更多关于"皇帝 泰斑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