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馬主場欲滅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4日  【大 中 小】

皇後R.南迪斯得分能力出

  一,西班牙甲球展激,其中皇家德里在主迎西的挑。

  眼冠死巴塞隆拿近期呼雨,皇也不甘落後,球在中已豪取七,目前81的也巴塞持平,大有榜首之行到底的。皇今季在攻防端保持著高水的,球均攻入82.5分之,手得到71.2分,均分到11.3分,豪本色。皇後核心R.南迪斯(Rudy Fernandez)今季表相出色,他在中均能砍下16分,前N.米迪(Nikola Mirotic)均也有10.3分入,且中其他球也均有著定的,所以皇均衡的攻往往令手防不防。今仗主迎力弱的西,皇值得看高一。

  在主以68比72撼巴塞之後,西迅速走出失利影,球近期挫梅西和曼雷,喜迎。西今季中有著不少得分好手,其中後(Rafael Martinez)和南多德科洛(Nando De Colo)均分能砍下14.3分和12.4分,而前N.美戴利(Nik Caner Medley)均能12.7分和5.8板的不俗,在他的下,西至今取得了63的不。不,西今季的攻守表皇相比是略一,是役作客挑近期正佳的皇,西恐怕多吉少。

更多关于"皇馬 華倫西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