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云淡风轻*:费内巴切主场再胜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欧洲篮球】普罗科姆 VS 喀山尤尼克斯(周四301)

  开赛时间:12月15日 23:59

  周四深夜,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再赛一轮,普罗科姆客场挑战喀山尤尼克斯。普罗科姆本届杯赛的状态,即使糟糕两字都不足以形容,开局七连败,直到上轮坐镇主场彩以67-52击败奥林匹亚联合,收获首场胜利。

  喀山尤尼克斯的状态与客队相比,犹如天上。小组赛5胜3负表现不俗,惟一遗憾的是球队早期连续两个主场输球,分别负于了锡耶纳和巴塞罗那(微博),而上个客场以50-63负于巴塞罗那。

  竞彩开出了主让13.5分的指数,普罗科姆刚获胜绩,但与喀山相比状态明显逊色,所以13.5分应该是在肯定主队优势。

  让分胜负推介:喀山尤尼克斯(-13.5)

 

  【欧洲篮球】毕尔巴鄂 VS 费内巴切(周四302)

  开赛时间:12月16日 02:00

  周五凌晨,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新一轮全面打响,两支主场龙毕尔巴鄂和费内巴切内斗。毕尔巴鄂本赛季表现明显退步,仅拿到3胜5负的劣绩,其中仅有两场是在主场获得,可想而知球队的实力下滑明显。

  费内巴切虽然实力上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该队获得5胜3负,说明其底蕴尚在,确保了在小组赛中的优势,而其主场3胜1负,仅在首演中意外不敌巴斯克尼亚。

  两队首回合交锋费内巴切在客场以三分优势取胜,而且主场战绩不弱,竞彩给出7.5分指数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介:费内巴切(-7.5)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