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瘸子*精彩分析推荐:奥林匹亚主场可信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301 普罗科姆vs喀山尤尼克斯(主队)

  分析:喀山上轮小组赛客场进攻熄火,全场仅仅拿到50分,输给巴萨(微博 数据) ,喀山这只球队本来也不是以进攻起家的球队,球队的风格就是打发稳健,防守较为稳固,普罗科本小组中实力有限,排名小组倒数,让分给出主让13.5分,不看好进攻稍有问题的主队赢下游戏。

  大小分:144.5 小分

  让分: -13.5让分主负

 

  周四303 坎图vs奥林匹亚科斯(主队)

  分析:本小组中各支球队的实力较为接近,目前从战绩上来看没有那支球队可以一骑绝尘,早早确定小组的领先优势,奥林匹亚属于欧篮坛的传统强队,只是近两年实力稍有下降,客队属于意甲(微博 专题) 的实力派球队无奈球队客场战绩较为平庸,让分给出主让7.5分,看好主队赢下游戏。

  大小分:149.5 大分

  让分:-7.5让分主胜

 

  周四305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vs特拉维夫马卡比(主队)

  分析:特马卡上轮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客场惨败于皇马(微博 数据) ,目前与客队艾菲斯战绩相同排名第二,客队艾菲斯近期找回状态,小组赛迎来三连胜,过往战绩主队占据较大优势,让分给出主让7.5分,看好主队赢下游戏。

  大小分:151.5 大分

  让分:-7.5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