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两旧将赴欧淘金 终极扣篮王加盟俄罗斯联赛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7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4年8月7日,两名曾经在火箭效力过的球员决定继续前往欧洲淘金:有着“终极扣篮王”的詹姆斯-怀特俄罗斯篮球俱乐部签约一年,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则加盟了土耳其篮球联赛。

 

  詹姆斯-怀特这次加盟的是俄罗斯联赛的喀山俱乐部。对于欧洲联赛,詹姆斯-怀特并不陌生,他上赛季就效力于意大利篮球联赛的雷吉纳队,此前还曾经在土耳其联赛和罗斯联赛打过球。相对而言,他在NBA的时间远没有在欧洲的时间多。

 

  怀特成名已久,在加入NBA之前就是全美最著名的扣篮王,他能够罚球线起跳双手扣篮,能够罚球线起跳大风车扣篮,也能够罚球线起跳胯下换手扣篮。因为极其华丽的扣篮风格,怀特被称为终极扣篮王。

 

  怀特在2006年选秀大会上被马刺以次轮总第31顺位摘下,但2006-07赛仅在圣安东尼奥出场6次,一共得到50分20个篮板球。2007-08赛季怀特前往土耳其效力一年,2008-09赛季加盟火箭,但仍只得到4场的出场机会,一共得到7分1次助攻。之后连续三个赛季怀特分别在俄罗斯效力一年,在意大利效力两年,直到2012-13赛季才加盟尼克斯队

 

  怀特为尼克斯效力了57场,场均2.2分0.8个篮板球0.5次助攻,并且参加了全明星扣篮大赛,但表现不佳,并没有展示出扣篮王中王的水准。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加盟的则是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他之前也曾经短暂的在欧洲联赛效力过,2011年停摆时他曾加盟法国篮球联赛的阿斯维尔队,之后又在希腊联赛的帕纳辛奈科斯队效力,还曾经在中国的NBL 长沙柏宁队打过球。

 

  阿姆斯特朗是2012年的首轮第12号新秀,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新奥尔良国王、火箭、奇才老鹰勇士等球队。2009-10赛季阿姆斯特朗在火箭出场9次,合计得到10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5次抢断。2013-14赛季,阿姆斯特朗在勇士队效力15场,不久前被裁。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