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终于回来了! 季前赛今日起连战七天26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连战七天,共进行26场热身赛,下周二和周四将进行两场“洛杉矶德比”。

  12月25日NBA常规赛揭幕,当天五场比赛分别为热火VS小牛公牛VS湖人凯尔特人VS尼克斯魔术VS雷霆快船VS勇士

  从今天开始,新赛季NBA的季前赛就将打响,巨星们终于要上场了。根据联盟公布的季前赛赛程来看,从北京时间今天一直到下周五,各支参加季前赛的球队将分别进行两场比赛。之后,各支队将休息两天时间,然后新赛季NBA的大幕就将于圣诞节正式拉开。

  虽然赛季的缩水让季前赛的赛程也显得十分寒酸,但这毕竟是开赛前为数不多的*实弹的演习,因此各支球队也比较珍惜这个机会。这也让本赛季的季前赛,或许会成为NBA史上最短但却是最“真”的较量。

  当然,吸引球迷永远是联盟最大的任务之一,劳资谈判后短短一个月就必须要开赛,这让联盟造势的时间也缩短了不少,因此,季前赛就是他们必须抓住的好机会。从赛程上看,今天的第一轮比赛中,就有骑士活塞这种能吸引大量球迷的比赛。而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湖人和快船将在下周二和周四分别进行两次“洛杉矶德比”。自从保罗没能去到湖人而是转投同城死敌快船之后,这两队的对决,早已被媒体标注为新赛季的“火爆”级别的比赛,“格里芬+保罗”的组合,能否撼动失去了奥多姆的湖人,即便是在季前赛,这个话题也足够吸引人。另外,魔术、凯尔特人、马刺火箭等关注度颇高的球队也都将在季前赛中亮相。

更多关于"热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