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将迎NBA首战 阿帅乐福赞金童未来光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在本周日将会迎来他在NBA的季前赛处子战,而如今球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和他的队友们都很期待这位年轻的西班牙控卫在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在阿德尔曼看来,卢比奥的天赋确实相当优秀,这让他在NBA也许会有一个很好的前景。

  从09年选秀大会第5顺位被选中至今,历经两年多的时间,卢比奥终于成为了NBA和森林狼的一员。截止至美国时间本周五早上,森林狼已经卖掉了13000张季前赛的门票,这些球迷都期待来观看卢比奥的首场NBA比赛,尽管这只是季前赛而已。在去年森林狼总共有两场主场季前赛,但是总共卖出的票数还不到20000张,这已经足够证明卢比奥对球队的影响力。

  对于自己在森林狼受到的待遇,卢比奥受宠若惊。“这真的很令人惊奇,在这里打球我感觉很舒服,无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卢比奥采访时说,“很多人都给予我帮助,他们每个人都对我非常好,我觉得感觉特别好。”

  自从15岁开始卢比奥就在欧洲的职业联赛里打球,而在那里他获得的经验同样有利于他在NBA的发展。“我听说了所有关于卢比奥的谈论。”阿德尔曼表示,“但是直到你看见他在赛场上有所表现之前,你都不能真的去给他做出定论。卢比奥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年轻球员,他很容易接受新知识,并且想要去变得出色。我觉得卢比奥会变得很优秀。”

  “从15岁开始,我就已经是职业球员了。”卢比奥表示,“在欧洲我们有很多战术体系需要学习,而这里和欧洲有些不同,但NBA同样有他特有的战术系统。控球后卫必须要清楚怎么去运转球队。”

  “卢比奥是一位非常纯粹的控球后卫。”阿德尔曼说,“他可以轻松的学习很多事情,学习那些他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去做到的东西。卢比奥有着这方面的篮球智商,他也很有创造力和竞争意识。”

  作为森林狼的领袖,凯文-乐福也给予卢比奥很高的评价。“在早期卢比奥或许会犯一些错误,但是经历过这个时期之后,他会有一个飞跃。”乐福说,“卢比奥在以后会大幅的进步,而我们很高兴他能够成为森林狼的一员。”

更多关于"卢比奥 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