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替身砍两双斯科拉20分 火箭101-87胜马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斯科拉依然高效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季前赛第二比赛日赛事展开,火箭于主场休斯敦丰田中心亮相对阵马刺,最终火箭101-87奏凯。此战邓肯帕克未随马刺来到休斯敦。

  斯科拉此战出场21分钟,12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分20分;乔丹-希尔17分13篮板,其中8个进攻篮板;特伦斯-威廉姆斯14分9篮板;德拉季奇11分4助攻,洛瑞9分5助攻;马丁出场16分钟,6投1中、罚球6中4,共得到7分。吉诺比利布莱尔均为马刺得到16分。

  火箭先发阵容为乔丹-希尔、斯科拉、巴丁格马丁、洛瑞;马刺方面为斯普利特、布莱尔、理查德-杰弗森、吉诺比利、福特。赛前斯科拉面色严肃地紧邻新帅麦克海尔聆听指挥,开场后影帝顺利入戏,个人连以跳投包办火箭前3球。马刺6投1中明显慢热,在洛瑞快攻上篮、马丁命中三分球后,火箭已11-2领先。

  希尔强攻上篮后火箭16-6建立两位数优势。火箭此后连续换将但进攻效率下降,吉诺比利与邦纳中远投率马刺追分,马刺一度以7-0攻势将比分追为20平。凭借塔比特与弗林的得分,首节结束火箭24-20领先。斯科拉单节7投5中得到10分。

  犀利哥内线出彩

  次节斯科拉先助塔比特上篮入球,随之影帝再以晃动抛投砍分;马刺依然不振,又出现8投连失,安德森与吉诺比利还连遭塔比特、李封盖。在斯科拉又助李上篮后,火箭32-21重建两位数优势。

  次节7分半钟,吉诺比利以跳投命中马刺次节首球。此后阿根廷妖刀连续以突破绝技策动马刺涨分,希尔则在弗林妙传下回敬上篮打三分,德拉季奇登场后也与洛瑞互助砍分。半场前最后一攻中希尔补篮再度赢得打三分机会,火箭51-36领先结束前两节。

  妖刀率马刺反扑

  第三节开场,洛瑞先策动快攻助希尔上篮,此后洛瑞制造吉诺比利进攻犯规、又勇抢前场篮板,至巴丁*中远投,火箭58-36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希尔与斯科拉此后又相继赢得打三分机会。

  马刺被动局面下,吉诺比利半节时间连入4球并助邦纳命中远投;第三节中段马刺利用火箭失误连续形成快攻,斯普利特与邦纳也形成持续火力,马刺在第三节还剩1分钟时追至63-69,至此马刺完成了17-4反扑。三节结束火箭71-65领先。

  威廉姆斯激励火箭

  特伦斯-威廉姆斯在末节前2分钟连入3球,火箭79-69领先。但斯普利特连续入球又率马刺追至78-80。威廉姆斯此后再度强攻砍分,防守中也对格林送出封盖。希尔连入两球后,德拉季奇反击快攻完成打三分,火箭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时90-82领先。

  马刺此后虽有涨分,但也坚持轮换边缘球员练兵;末节得到12分的威廉姆斯携手德拉季奇涨分,稳定了火箭胜势。最后2分钟火箭也安排林书豪登场。最终火箭101-87击败马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