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17分钱德勒仅4分 尼克斯末节发力破篮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季前赛继续开战,尼克斯篮网捉对厮杀。尼克斯新三巨头钱德勒斯塔德迈尔安东尼携手亮相,安东尼、斯塔德迈尔状态尚可,但是钱德勒表现一般。双方在前三节比分紧咬,第四节尼克斯替补携手发力,将分差拉开,最终尼克斯以92-83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尼克斯安东尼拿下17分,斯塔德迈尔10分6个篮板,钱德勒仅得4分4个篮板,巴尔克曼20分;篮网德隆9分6次助攻,洛佩兹15分11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篮网莫若连拿5分,帮助球队以5-1领先尼克斯。尼克斯不甘示弱,斯塔德迈尔上篮得分并助攻安东尼扣篮得手,尼克斯迅速将比分追平。该节中段尼克斯命中率奇高,斯塔德迈尔两罚全中,安东尼连续两次跳投得分,尼克斯将比分改写为20-11,迫使篮网暂停。暂停后篮网的进攻有所好转,洛佩兹勾手命中,格莱汉姆连续罚入四球,首节打完尼克斯仅以24-23领先篮网。

  第二节篮网先进入状态,洛佩兹两罚全中,德隆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反超尼克斯1分。此时,钱德勒补篮得分,安东尼2罚1中,巴尔克曼也连拿4分,尼克斯夺回了领先优势。该节末段巴尔克曼扣篮得手,费尔德兹跳投命中并投入三分球,上半场打完尼克斯50-42领先篮网。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安东尼就利用跳投帮助尼克斯将分差扩大为双位数,可是此后尼克斯防守强度下降,而篮网德隆跳投得手,洛佩兹勾手命中并上篮得分,莫若跳投命中后,篮网完成16-5的高潮,夺走了领先优势。危急情况下尼克斯几位巨头挺身而出,安东尼高位跳投得手,斯塔德迈尔内线强攻命中,尼克斯以62-61反超篮网。该节末段尼克斯巴尔克曼先是上篮得分,接着他又助攻毕比投入压哨三分球,三节打完尼克斯69-66领先篮网结束。

  巴尔克曼连取7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他以一己之力帮助尼克斯重新将优势扩大为10分。篮网不慌不忙,洛佩兹内线勾手得分,盖因斯跳投得手,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可是,尼克斯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道格拉斯投入三分球,费尔德兹两罚全中,巴尔克曼上篮得手,终场前3分钟,尼克斯的优势已经达到了15分之多,篮网无力回天。最终尼克斯以92-83击败篮网。

更多关于"尼克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