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艇合演激情打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大 中 小】

基斯保今仗迎快艇首秀

  二,NBA季前迎1重,湖人快艇展洛杉同城打比。只不以往不同,快艇得到基斯保(Chris Paul)後力大增,相反湖人自武功送走(Lamar Odom),方的力差距得相微妙。

  湖人上季季後遭小牛出局,未能三冠的,而也展了球核心容力的下滑,高比拜仁(Kobe Bryant)、加素(Pau Gasol)、艾迪斯(Ron Ar*)和(Derek Fisher)4位主力球都超了30的年,球必要行改才能再次取得成功。可惜事,他火箭的交易被否掉後,心的基斯保去了同城球快艇,同球送走了上季最佳第六人以及後匪徒山布朗(Shannon Brown)。即使引入了梅菲(Troy Murphy)、拔士(Josh McRoberts)和卡保(Jason Kapono)增加外火力,但球後力明上季有所色。毫疑,高比拜仁依然是湖人的核心,然他已是33的老,但只要保持健康,高比拜仁依然是盟最出色的球之一,他依然有藉一己之力改比的能力,今仗面得分後位置薄弱的快艇,高比拜仁有可能展出的求欲望。

  快艇35年的史中只有4次入季後的,他就不是冠的者之一,不B.基芬(Blake Griffin)上季令人的全明星表,快艇看到了未的希望,看到了2011-12季入季後的希望。而盟控基斯保的加盟,快艇有了最令人期待的一外搭,更快艇在就看到了冠的希望。但了得到基斯保,他奈送走了艾哥(Eric Gordon),削弱了球二位的力。然了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但位老打二位的,防守上的以解。幸好卡朗拿(Caron Butler)的到球外多了一可靠的得分,他的存在也B.基芬在的力。而言之,然快艇力大增,但他全新的容仍需磨合,今仗富的湖人,球恐怕尚取。

更多关于"湖人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