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北卡羅萊納欲*德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1日  【大 中 小】

北卡前J.臣封阻手上。

  四,NCAA展激烈,其中北卡在主迎德州的挑。

  NCAA豪北卡以表相不俗,12後,球取得了102的佳。北卡今季人才,前H.班尼斯、J.臣和T.沙拿表均十分眼,其中H.班尼斯均能16.1分和4.1板,J.臣有14.5分和10.3板的十表外,均有3.4次封阻入,T.沙拿均也能交出14.5分和8.2板的不俗成。在他的出色下,北卡今季均能攻入86.4分,攻火力尤可,而球均手得到67.8分,防守演出亦不俗。值得一提的是,北卡今季以的主比全部,堪十足的魔鬼主。

  德州今季表北卡不色,球近期豪取一波七,成提升至92。北卡相比,德州的攻力要稍微落於下,但球均80.4分的攻火力也令人不敢小。且在防守端,德州的演出北卡要更一,球均失分62.5分。德州後核心J.布朗今季步神速,他均能得到19.3分,成得分王,而大一天才後M.卡邦高均有10.8分、6次助攻和3.9板的全面表。另外,上季德州曾在中立以78比76力挫北卡,可,即便今仗作客挑主威力人的北卡,德州也能在上不手。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