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NCAA:北卡等列强集体* 头号种子又跪1队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CAA锦标赛今天继续进行16强的争夺,在全部结束的比赛中,冷门可谓一个接一个,众多高排名种子球队纷纷落马。


  比如,今天爆出的最大冷门就是西区头号种子泽维尔大学,他们70-75负于佛罗里达州大,成为第2支被淘汰的大分区1号种子。比赛中,佛罗里达州大最多时落后了12分,但他们追赶了回来,在最后阶段双方打得很激烈,佛罗里达州大在最后63秒命中关键3分,取得领先,这也是他们在下半场第一次领先。最终他们拿下胜利,自2011年来第一次打回甜蜜16强。

  西区2号种子北卡罗莱纳大学也输球了,他们65-86惨败给7号种子德克萨斯农工大学,上半场北卡就落后了10+比分,明显看出来他们完全不在状态,下半场也依然输分,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3.3%,而德克萨斯农工大学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7%,高下立判,这也是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近3年来第2次进入16强。

  南区的2号种子辛辛纳提大学也被淘汰了,他们73-75输给7号种子内华达大学,这场比赛的过程相当精彩,内华达大学一度落后多达22分,但他们上演逆转奇迹,最后打出一波32-8的攻势,拿下胜利。逆转22分之巨的劣势,这也平了NCAA锦标赛历史上的第二大逆转分差。这也是内华达大学校史上第二次进入甜蜜16强。

  同样凉了的还有中西区3号种子密歇根州大,他们53-55负于11号种子雪城大学,本赛季雪城大学表现不佳,这次进入锦标赛也是最后压线晋级(第68队),他们是从最初四强战开始打起的,现在已经拿到3连胜。这场比赛的关键因素是罚球,雪城大学31罚24中,密歇根州大则是16罚11中。

  东区2号种子普度大学的表现还是勉强挽救了一把上位圈的尊严,他们76-73击败10号种子巴特勒大学,最后14.2秒普度大学投中关键3分球,从而拿下胜利。这也是普度大学连续第2年进入甜蜜16强。

  另外,南区的9号种子堪萨斯州大50-43击败了16号种子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分校,中西区4号种子奥本大学53-84惨败给5号种子克莱姆森大学。

更多关于"NCAA 北卡 晋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