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NCAA冠军战一局定生死 北卡VS冈萨加鹿死谁手?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乐视体育 【大 中 小】

  NCAA最终大决赛将上演巅峰对决。顺利会师决赛的豪门北卡和新贵冈萨加到底谁能一举夺魁?



  南区一号种子北卡大学曾获得过5次NCAA总冠军,而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因为他是飞人乔丹的母校。除了著名校友迈克尔-乔丹,北卡还是众多球星的母校,比如詹姆斯-沃西,文斯-卡特拉希德-华莱士等等。作为一支老牌豪门,北卡大学连续两年闯进最终总决赛。他们势必想要在2009年后再度捧得NCAA冠军以弥补去年最终被绝杀的遗憾。不过,乔尔-贝利二世的脚踝伤势仍然是北卡夺冠的最大隐忧。



  去年锦标赛,北卡一路杀入决赛,却最终被维拉诺瓦绝杀,近在咫尺的冠军最终错身而过。虽然今年常规赛战绩不比去年,但北卡还是在一分险胜俄勒冈之后再度杀进决赛。纵观北卡的晋级之路,也是跌跌撞撞。先是大胜南德州大学开了一个好头,但紧接着就差点被阿肯色大学干翻,击败巴特勒大学他们也显得比较轻松,可与肯塔基一战北卡一直战到最后0.3秒才惊险绝杀了对手。四强战中,面对俄勒冈,他们在最后领先10分的情况下,差点大意失荆州。最后时刻Kennedy Meeks将功补过抢下前场篮板,这才让北卡以77-76涉险过关。

  冈萨加大学贵为西区一号种子,常规赛取得36胜1负的战绩。他们拥有最强之盾,每往前走一步都在创历史,而现在他们已经站在了最终决赛的赛场上。他们却具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和令人艳羡的天赋,蓄力已久正急待爆发。



  他们先是死死压制了南达科达州大学,紧接着却差点被西北大学逼入绝境,面对西维吉尼亚他们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接着他们又斩杀了大黑马泽维尔大学。上一场半决赛稍显惊心动魄,他们一度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竟然让南卡追了回来,不过他们最后没有丧失冷静和判断,利用战术犯规惊险拿下比赛,首次晋级到了最后的大决战。

  排在维加斯实力*前两位的就是冈萨加和北卡,然而两队在晋级过程中虽有大胜但也不乏出现惊险时刻,或逆转或绝杀,近期均略有波动。贾斯汀-杰克逊和威廉姆斯-戈斯两人都有着首轮秀的前景,在系列赛中的表现也让人可圈可点,决赛时必将受到对方的严防死守。

  冈萨加拥有大学联盟最强之盾,这肯定会让备受伤病困扰的北卡困难重重。上一轮南卡虽然憾负冈萨加被淘汰,但他们已经做出了正确的示范,南卡的小伙子们让冈萨加落入犯规陷阱,球员在场上因为惧怕5犯离场而束手束脚。临终场前2分钟,冈萨加的内线双塔就被南卡冲击得双双4犯。北卡若能利用好自身的机警,冈萨加的内线优势想要发挥也并不容易。

  这场万众瞩目的交战还吸引了众多NBA的明星,在全国大学联盟之巅到底会奉献出怎样的精彩和惊心动魄呢?北卡和冈萨加到底谁能够一举加冕最终的冠军?让我们一起期待最终的大战!

  预计双方首发:

  北卡大学焦油踵队:米克斯 希克斯 平森 贾斯廷-杰克逊 乔尔-贝里二世

  冈萨加大学斗牛犬队:威廉姆斯 马修斯 威廉姆斯-戈斯 帕金斯 卡诺斯基


更多关于"北卡 冈萨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