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28+20得分创赛季新高 生涯第34次斩获双20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今日主场迎战已经5连败的奇才,结果他们毫无悬念地取得了一场大胜,霍华德也表现神勇,全场出场37分钟,拿下28分20个篮板3次盖帽,本赛季第2次单场拿下双20,生涯常规赛第34次拿下双20。而28分也创造他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之前是21分),13投11中84.6%的投篮命中率也创造他个人本赛季命中率新高(之前是77.8%)。

  上一场魔术输给了活塞,霍华德表示:“我们不能找任何借口。他们比我们更加努力,而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输球的原因。”所以本场比赛,魔术的球员都非常努力,而霍华德也充分展示了联盟第一中锋的风采,在攻防两端打爆奇才内线。

  第一节比赛前4分半钟,奇才被防得一分没得,而魔术则打出9比0的高潮,霍华德更是用一记暴扣宣告自己拿下本场比赛的决心。第一节他就4投4中,拿下10分,6个篮板和2次盖帽。霍华德非常努力地想把球投进,所以直到第二节还剩3分46秒,他才投丢了个人本场的第一个球。

  半场结束前,霍华德和尼尔森完成了一次势大力沉的空中接力。这个配合后,当地转播的解说立马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助攻(that's a easy assist)。这句话,虽然没有奥尼尔那句“我奶奶和乔丹一起打球也能赢得6个总冠军”那样有名,但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和霍华德打球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

  半场霍华德就拿下17分和10个篮板,生涯常规赛第419次拿下两双。半场结束后,比赛就几乎已经失去了悬念,因为魔术的领先优势已经多达18分。

  第三节霍华德并没有收手,仍旧肆虐着可怜的奇才。尽管也会偶尔碰见投篮被塞拉芬这种无名小卒盖帽的情况,但更多的时候,奇才的球员只有投降的份。
  
  而第四节比赛,霍华德依旧没有休息,打得高兴的他“忘我”地刷着数据,终于在比赛还剩6分41秒拿下本场第20个篮板,然后才心满意足地被教练换下。此后的比赛都是*时间,霍华德也没有再出场。全场比赛,霍华德出战37分钟,13投11中拿下28分20个篮板3次盖帽,本赛季第2次单场拿下双20,生涯常规赛第34次拿下双20。

  对于魔兽来说,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更多关于"霍华德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