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受伤小斯仅6分 尼克斯不敌灰熊止4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尼克斯客场以83-94不敌灰熊安东尼在比赛中脚踝与手腕先后受伤,只打了19分47秒便被迫作壁上观。斯塔德迈尔全场7投1中仅6分3篮板,打出本赛季个人最差表现,同时四连胜也嘎然终止。

  盖伊26分5篮板,梅奥18分8篮板,托尼-阿伦12分5篮板5抢断,小加索尔10分12篮板。尼克斯方面沃克14分,安东尼14分,新秀香波特20投5中12分6失误,钱德勒2分11篮板。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进攻端就很不顺畅,托尼-阿伦上篮得手后灰熊以8-2领先,客队打了正整整5分钟竟只得到2分,小斯更是在场上呆了不到两分钟便连吞两次犯规。表现之低效显现无疑。好在纽约还有安东尼,他连得5分后总算帮助尼克斯止住颓势。只是随后客队又开始浑浑噩噩,首节结束前盖伊压哨两罚全中,灰熊以28-19领先。甜瓜个人独揽9分,并有2助攻入账。

  次节开战后梅奥连续命中三分,而斯塔德迈尔重新登场后终于有所变现,他连罚带扣拿下4分后,尼克斯已经将比分追到33-39。只是随后的比赛又落入灰熊的主导,半场结束前康利与盖伊完成空中接力,灰熊以49-38领先11分进入下半场。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小甜瓜在本节中还伤到了手腕。

  易地再战安东尼率先跳投命中,然而他在场上只坚持了1分55秒便又扭到脚踝,无奈只能被比尔-沃克替换下场。尽管沃克登场后马上投中三分,然而灰熊却利用安东尼离场之机瞬间吧分差拉开,该节还剩2分16米秒时小加索尔两罚全中,68-47,主队首次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之后盖伊外线远射再中,尼克斯雪上加霜!三节战罢纽约其实败局已定,以52-75大比分落后。

  主将受伤,球队大比分落后,德安东尼无计可施只能选择投降。比赛也进入到*时间,双方替补在场上消磨完了剩余的比赛。

更多关于"尼克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