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成尼克斯唯一“巨头” 难比肩热火三雄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下了赛场,安东尼径直走向了球队的训练师,开口抱怨起自己疲惫的双腿,“我跳不起来,连抬都困难。”而当被问到是否受伤时,他却是带着反问的眼神微笑了起来,“没有。”他的表现却似乎说着相反的故事,22分也许并不算很糟,但这是建立在18投仅仅6中的基础上,光第四节6投里就只中了2个。

  “我们的命中率太低了,只有三成出头,我、阿玛雷都投不进。”即便如此他依旧有决定比赛的能力,哪怕第四节浪费了如此多的机会,投进的那两个就足以令球队赢下整场。这个赛季都是这样,尼克斯全队上下对甜瓜终结比赛的能力太过依赖,同昨天一样,他的表现都还不错,之前4场赢球里有两次是靠他的绝杀和准绝杀最终取胜,分别是2分赢凯尔特人和3分赢奇才。这两场比赛的最后一节里他分别得到了17分和10分,昨天是9分。

  不仅如此,甜瓜是整个联盟里第四节表现最好的球员,第四节场均10分,比第二名杜兰特的7.7高出不少。于是尼克斯的比赛往往都是这样,他们需要安东尼来扮演比赛终结者,于是第四节其他球员都在看着他一人在打。斯塔德迈尔也不例外,上赛季他还是联盟里表现最好的第四节球员,能得到7.1分的他这个赛季3分都不到。

  能只靠他一人吗?至少尼克斯打出去的招牌还是安东尼、钱德勒和小斯的纽约三巨头,但这样的表现跟迈阿密那三位无法相提并论。

  “到3月再来问我吧,没有训练营就开始打的这几场比赛无法改变什么根本性的问题。我想我的球员们依然有能力,我能使他们改变这支球队,这只是时间问题,我相信他们的能力。”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德安东尼不是不知道他们的危机,钱德勒离他预想的程度还差很远,小斯这个赛季更是只有41.8%的命中率,是他职业生涯(除了因为手术只打了3场比赛的2005-2006赛季)的最低点。除此之外,球队整个三分命中率只有30.8%。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