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纽约冲冠不可能 东部决赛两名额已定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巴克利的大嘴巴一直都是联盟一景,他多次抨击热火队的言论早已引发了饿迈阿密球迷的不满。不过,巴克利并非只是针对热火一队而已。北京时间1月13日,巴克利在*电视台的球评节目中指出,纽约尼克斯根本不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有实力争夺总冠军。在巴克利看来,东部只有公牛和热火有机会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本赛季开始前,在签下泰森·钱德勒之后,尼克斯主帅丹东尼放出豪言,称球队已经具备了争夺总冠军的实力。然而,在巴克利看来,虽然纽约的前场组合从纸面上看来确实威力无比,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进能攻退能守,但实际上这支球队距离奥布莱恩杯还有着很大的差距。

  在输给灰熊之后,尼克斯的战绩变成了6胜5负,刚刚超过50%的胜率显然远远低于期望值。面对这样的尼克斯,巴克利自然不会放过讽刺的机会。“他们看上去确实不错,假如说我们把那些缺点都去掉的话。比如说,我们不在乎他们的防守,也不介意他们抢不到篮板球,更无所谓他们没有合格的控卫。”巴克利说,“假如把这些都抹去的话,他们真的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面对是否认为尼克斯有机会去争夺东部冠军进而晋级总决赛时,巴克利的回答相当直接。“你不是开玩笑吧?他们距离那里还差很远。”巴克利说,“让我来告诉你吧,在东部,其他球队都不会有机会。热火和公牛在东部处于绝对的领先位置,没有球队可以对他们两个发起挑战。”也许是觉得如此正式的回答太无趣了,巴克利继续开玩笑说,为了避免迈阿密和芝加哥的球星在常规赛中受伤而影响了季后赛的质量,他建议联盟取消东部剩下的所有常规赛,直接让热火和公牛开始东部决赛。

  在巴克利看来,尼克斯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控卫。在特赦掉比卢普斯之后,尼克斯用老将底薪签下了被骑士裁掉的戴维斯。由于受到背伤的影响,戴维斯在加盟尼克斯之后一直没有出场,有消息说他可能在1月底之前复出。“我不认为尼克斯可以从戴维斯那里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巴克利说,“在他的巅峰时期,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五名控卫之一,但现在他早就过了巅峰期。我不认为他可以适应丹东尼的战术,因为他实在是跑不起来了。”

  目前尼克斯的首发控卫是新秀艾曼·舒伯特,巴克利认为,这个21岁的年轻人虽然表现不俗,但他并不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他更喜欢自己攻击篮筐,而不是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巴克利说,“尼克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一名控卫可以真正打出丹东尼的战术。”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