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主场迎战八一铁军 韩硕回家欲阻南钢三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今晚,已经喜获两连胜的南钢将坐镇徐州主场,迎战八一队。如果本场比赛南钢队能够延续胜利,极有希望摆脱副班长的尴尬。

  尽管球队目前情况不错,对于和八一队的比赛,队内还是保持了足够的重视。此前九连败的八一队,上一场刚刚击败浙江,状态回勇。往年打八一队,南钢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这场比赛,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做好充分的迎接困难的准备。

  目前南钢有6个胜场,和佛山持平,如果今晚南钢能战胜八一,佛山又输给卫冕冠军广东队的话,南钢便能摆脱联赛排名垫底,因而对于这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主场,球队上下都十分重视,主导思想就是拼对手,和八一队比作风比智慧。

  球员方面,主力队员均无伤病。两场大战过后,昨天教练组只给主力球员安排了简单的投篮训练,给他们调整。八一队昨天坐动车抵达徐州,值得一提的是 ,原南钢后卫韩硕目前效力八一队,徐州也是他的老家,韩硕转会八一队后坐稳首发,今年表现也很不俗,他的表现如何,也将会影响着本场比赛的走向。

更多关于"八一 江苏 韩硕"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