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火併北京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3日  【大 中 小】

利刀未老

  五晚上,CBA常展新一的角逐,束四客之旅的山西回主迎(Stephon Marbury)的北京。山西主向有魔鬼主之,北京本想走利也非易事。

  在束的四客之旅中,山西取得了22的,表尚算合格。值得一提的是,在波四客之旅中,山西曾有落後22分的情下逆八一的好,也有J.R.史密夫(J.R. Smith)砍下57分得徒功,最浙江。即便了新疆江,但山西都有拿下最的利。除此之外,山西向擅主作,球本季取得了62的主,掉的比也均是被手憾。毫疑,尼斯(Charles Gaines)是山西攻防的核心所在,目前他均28.1分和13.1板,正是他在禁的治力,方才青年山西目前依然於季後的行列之中。

  去一段,CBA上最失意的球不是底的,也不是麻不的新疆浙江,而是豪取十三,一度霸著分榜首位的北京。在去的9比中,北京取得了27的糟糕,全然失去了的舍我其。若不是上作客以1分新疆,他很可能遭遇一波以接受的五。外援R.摩利士(Randolph Morris)近期的低迷是北京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管他本季均得到23.9分和9.7板,但他在下半程的表明未如人意,今仗尼斯位,R.摩利士恐怕上。不,後力出才是北京的所在,被公CBA第一控的利至今均可以24.3分、5.2板、6.2次助攻和2.2次偷波的全面,今仗面古斯威廉士(Marcus Williams)的山西後,相信利不手。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