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迎战三外援吉林队 欲取胜唯有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 中 小】

   结束两个客场之旅后,黄金男篮又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的赛事,对手分别是吉林辽宁。已经过去的两个客场比赛,单就结果而言,山东队战绩无法让人满意,不过从过程而言,同广厦比赛的后半段,山东队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1月6日晚上,在近期状态不佳的吉林面前,黄金男篮能否抓住战机,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止住颓势,值得期待。

  双方首回合交手,面对吉林队强硬的防守,黄金男篮有些手足无措,进攻端“断电”,防守端失误频频,最终在客场饮恨,美妙的开局三连胜被终止。如今双方再度交手,处境已然半斤八两。眼下两队战绩相同,且都身处连败的泥沼之中,对胜利自然也都充满了渴求,所以本场比赛,谁都不想输。

  尽管上一场客场被绝杀,但黄金男篮在比赛中的状态并不差,外援安德森最后时刻一展全能身手,险些为球队力挽狂澜;亨特轻伤不下火线,拼搏精神让人动容,几位小球员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对阵吉林,如果全队继续延续上一场的状态,赢球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几场比赛,三外援作战的吉林状态低迷。上一场同青岛的比赛,对手的开场三板斧,就几乎要了吉林队的老命。在首节挖下的大坑里,吉林队最终没能爬出来,客场被完爆,苦吞三连败。赛后,主教练王晗坦言队员状态不佳,尤其是主力队员状态低迷是导致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目前的吉林队尽管有三外援在手,且后卫达格里斯还是约旦队主力控卫,但全队对比赛的掌控并不尽如人意。

  尽管如此,吉林队仍旧不能被轻视,毕竟山东队已经数次倒在三外援球队面前,且全队年轻的后卫线在达格里斯面前还是太稚嫩,要想赢下比赛,黄金男篮必须拿出客场对阵广厦的拼劲才行。

更多关于"山东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